啊蓝从不改昵称

小透明白嫖久了想写文了

【德哈】 隐晦的心思(上)


OOC





— — — — — — — — — — — — — — —


“ 嘿马尔福。”


  哈利眼神晃悠地站在原地,右手先触碰了鼻尖几下,又不自觉地挠了挠头,忽的想起德拉科洁癖的属性,僵硬的把手从头发上又扯了下来,右手拘束地贴近裤缝,抱着书本的左手手指骨节分明。



“ 我们的救世主,伟大的哈利破特—” 德拉科嘴边带着惯有的讽刺的微笑,由于步子过大带起的风吹起了他的长袍,金色的刘海微微遮过眼睛,挡住了颤动的睫毛,哈利的名字在舌尖兜了几圈,最终以一个暧昧的爆破音作为结束。


 

德拉科凭借身高优势,用一种彻底俯视的角度盯着哈利头顶的发旋儿。



“ 马尔福?唔..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姓氏的,但是波特..你是在叫我父亲么?”



“ 当然不是!我在和你打招呼!” 哈利被这大胆的想法惊得往旁边挪了一步。



“ 那么,为什么不喊我的名字。” 德拉科灰色的眼眸被浅金的刘海略微遮住,锐利的目光被削弱,透过金色发丝传递出的,只有一场摄人心魄的灰色风暴。



  哈利躲避着德拉科的目光,在他眼里,德拉科的眼睛和他的气味、他的触碰、他的唇、他苍白的手指、甚至、他这个人一样,是一旦接触再也逃不开的危险的违禁品。



  他像个瘾君子——德拉科的成瘾者


 

 哈利知道,他无法逃离他,从他第一次见到德拉科开始他就已经中毒了。不管他是否承认,在不知不觉间他与德拉科的生活圈子的重叠面越来越多,或者以一种更糟糕的方式来说,他的生活圈子是以德拉科为中心,以他的爱好习性为半径的圆。


  他无法看着德拉科的眼睛说出任何谎言,而德拉科深知他的弱点。



  德拉科苍白的指尖划过哈利的衣袍,抚摸着他的颈脖,最终停留在哈利的脸上,他微凉的指尖划过他敏感的耳垂,带着薄茧的指腹被一定的力度按压在哈利脸上,德拉科单手捧着哈利的脸,另一只手夺过哈利手中的书扔在地上,扯过他的衣袍。



  哈利在被德拉科抚摸脸颊时呼吸一窒,德拉科的古龙水气味离他越来越近。哈利感受到了威压,他试图呼吸着不属于德拉科的空气以此驱动他的大脑逃离德拉科的掌控。


 

 在德拉科扯过他衣袍的同时,哈利的本能欺骗了他的大脑——他伸手抓住了德拉科的衣领。


 

 这样只会令事情变得更糟!此刻哈利的大脑飞速运转。



  “ 我以为、只有你的朋友才能直呼你的名字、所以、嘿德拉科!待会是斯内普的魔药课、所以、我想你应该不想惹斯内普生气的、” 


  

  哈利松开抓住德拉科衣领的手,试图别过脸从德拉科手中离开。



  “ 斯内普是斯莱特林的院长,要生气也只会生你的气,要扣分也只会扣格兰芬多的分 ,为什么斯内普会被我惹恼呢?”


  德拉科收拢手心,把哈利试图别开的脸又转过来,抬高他的下巴,仿佛享受般闭上眼睛,鼻尖抵着鼻尖,呢喃着说出让哈利恼怒不已的话语。



  “ 放开我!我对你无聊的游戏没有兴趣,现在我要去上魔药课了,马尔福。” 

 

  哈利恼怒德拉科的关注点错误,大力挥开德拉科的手,衣袍尾巴在空中狠狠一甩。


   

  但他没能如愿的离开,哈利走了两步感受到一股莫名的阻力,哈利没能往前走,相反,往前走的是两侧的墙壁。



  “ 你这个幼稚鬼 ” 



  “ 我还没有允许你就这样走开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握紧哈利的衣袍尾巴,把哈利往自己的方向拖动。



   “ Grow up Malfoy!” 哈利无力反抗,只能任由命运的双手把他拉向德拉科。



   德拉科扯着哈利的袍子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走,直到德拉科念出口令 “ 纯种 ” ,哈利才意识到格兰芬多走入了斯莱特林的蛇窝,而且无路可退。



   德拉科脱下自己的袍子裹住哈利,一使劲,把哈利扛在肩上,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入休息室。



  “ 嘿德拉科!那是什么东西!” 高尔看见德拉科后紧张的放下了小甜饼。



  德拉科感受到肩上的东西一僵,他轻佻地揉了哈利的屁股一下,惹得哈利小声地闷哼了一下。 “ 继续吃你的吧 高尔”


  

  德拉科锁住卧室的门,把哈利扔在床上,趁哈利昏头转向从斯莱特林袍子中挣脱时,德拉科收缴了哈利的魔杖和眼镜。等到哈利好不容易从袍子中挣脱出来,他眼前一片模糊。


   

   “马尔福!把眼镜还给我!”

   “马尔福!我的魔杖在哪!”

   “马尔福..?”

   “马尔福?你在哪里?”

    “...德拉科、你还在么?德拉科...?”


   德拉科由始至终都站在角落看着哈利,他的哈利从愤怒到迷茫到慌乱。令德拉科恐惧的是,他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全身心依赖着、被哈利依赖着的感觉,令他着魔,他甚至不想开口给哈利一点提醒,他看着哈利跌跌撞撞的从床上下来,像小狗一样嗅着空气中他的味道,看着他的哈利一步步走近他。


————————-

姐妹们 我还没写完就不小心发了出去 ORZ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