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蓝从不改昵称

小透明白嫖久了想写文了

【德哈】隐晦的心思(下)


由于上文写到一半不小心发了出去

于是一篇一发完的文硬是拆成了 上下 ORZ

写的不尽人意 

有些情节用言语无法表达清楚

我还是多看些脆皮鸭文学

日后积累更多了再拿回来重修吧




——————————


   德拉科由始至终都站在角落看着哈利,他的哈利从愤怒到迷茫到慌乱。令德拉科恐惧的是,他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全身心依赖着、被哈利依赖着的感觉令他着魔,他甚至不想开口给哈利一点提示。他看着哈利跌跌撞撞的从床上下来,像小狗一样嗅着空气中他的味道,看着他的哈利一步步走近他,他的哈利全身沾满了斯莱特林的味道,在他的房间里——被关在他的房间里。


  还有什么比这更让德拉科兴奋的呢。

  

   哈利磕磕碰碰的朝着一个模糊的黑影走去。


   “德拉科..?”


   “我就在这里,再往前走四步。” 德拉科压低了嗓音,像一条诱惑夏娃堕落的毒蛇,不,斯莱特林就是一条毒蛇。


   “好孩子..还有一步.. ” 德拉科紧紧盯着哈利,引诱着哈利一步一步走向斯莱特林的巢穴。


  哈利停下了,距离德拉科一步之遥。


   “ 德拉科..我们这样算什么?”


   德拉科收起了戏谑的笑容。


   “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关系么?我的意思是..我们不能在礼堂一起吃饭、不能在有人的地方牵手、不能告诉我们的朋友、在有人的地方不能直呼你的名字、甚至连想见你一面都要偷偷摸摸的么?” 哈利难受的捂住眼睛,把渗出的液体抹掉。


   “ 嘿..哈利..我必须承认,我是个胆小鬼,一直都是。” 德拉科向前一步,抓起哈利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吻,顺势把哈利的手藏进自己的手中,微微一用力,哈利向前扑进了德拉科的怀抱。


  “ 过去我会恐惧父亲的权威,于是我逃到母亲的怀抱;我还会恐惧黑魔王的势力、于是我躲进斯莱特林的巢穴里。自从遇到了我的救世主之后,我变得更胆小了 ” 德拉科拥着哈利,一点一点把他揉进怀里。

   “ 嘿!” 哈利不满的抬起头,柔软的发梢扫过德拉科鼻尖。


  “ 听我说完!” 德拉科低头堵住了哈利所有的抱怨

,一切言语消失在双唇相接的那一刻。


  这是一个短促的吻,短到哈利刚闭上眼睛的下一秒就因为温度的消失又睁开了双眼,德拉科用拇指指腹摩擦着哈利的唇,灰色的眼眸里只有哈利的倒影。


  “ 家族是我的责任,你是我的牵挂。家族没有我一样可以传承下去,可如果你没有我,你该怎么办。你不能失去我。”


  “..少自恋了..” 哈利躲过德拉科的目光,抱着德拉科瘦削的腰,把自己重新埋入德拉科的怀抱。只有发红的眼角和脸颊表明哈利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冷静。


  “ 别浪费时间了..我把你带回寝室可不是为了看你哭的..噢不对!可不是看你为这些事哭的..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德拉科边凑在哈利耳边呢喃着,边扯出哈利束紧的衣尾,冰凉的手指顺着尾椎游走上去,哈利打了一个寒颤,脚尖不自觉地微微踮起。


  “ 别..我们好像忘了什么..啊...德拉科停下..!” 哈利

腿脚发软,只能依靠着手指扣在德拉科腰腹处的力量勉强支撑,被迫承受着颈边激烈的吮吸。


  “ 别管这么多了..现在哪怕是西佛勒斯的传话我也不理了..” 德拉科灵活的指尖继续在哈利身上使坏,试图得知衣物下美好肉体的敏感度极值。


  “ 啊!西佛勒斯的魔药课!” 哈利猛地推开德拉科,迷朦的双眼在听见那个男人的名字后忽然清明。


  “噢完了。”








——————————


  “ 格兰杰小姐,请别再为波特先生找理由了,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 至于你,高尔先生,我十分乐意去相信你这无伤大雅的、为同学着想而撒的谎言,斯莱特林扣五分。”


 “ 这不公平!”


 “ 格兰芬多将为格兰杰小姐鲁莽的言论负责,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



    打算放下小甜饼去喊德拉科的高尔被潘西一把扯住。

   “别去打扰他们!”


   “ what?什么他们?德拉科是自己上去的啊!噢你的意思是传闻是真的?噢梅林啊!” 


   “ 嘘!”



评论

热度(17)